Tuesday, June 21, 2011

将我掩埋

你可以恨一个人多久?人生短短几十年,为什么要恨来恨去? 不累吗?每天不停诅咒,不停的骂,然后呢?你得到什么? 短暂的快感, 然后呢? 其实你很清楚,并不是因为讨厌对方,而是不敢面对自己已经输了这个事实. 输了就是输了. 就是因为输不起, 所以才讨厌. 就是因为太在乎,所以才欺骗自己. 我认了,我就是输了. 我就是输不起的那一个.

我不能大声的说, 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了, 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心软, 什么时候会难过. 但我很肯定我已不再期待, 也不再渴望. 既然我的离去能让你拥有所有, 我也不会再纠缠. 不是因为不爱了, 而是失望胜过一切.

曾经以为时间会证明一切, 但后来才发现, 等待也是一种痛苦.

No comments: